关于劳同

 总部设于英国的劳同美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有色金属连续铸造技术研发和加工设备生产的公司,产品包括用于加工铜材、铜基合金和金银的连铸机设备。


 劳同美德有限公司专门从事有色金属及有色合金材料连铸机设备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已超过30年。


劳同美德公司的连铸机设备在世界各地被广泛用于铜电线电缆、合金线材、工程合金、贵金属材料和铜镁合金线棒材的连续铸造生产。

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对有限的自然资源的需求不断提升;与此同时保护环境的愿望也越发迫切,调和这两者的冲突对人类的聪明才智提出了日益严酷的挑战。此种挑战在金属加工工业中表现的尤其显著。35年以来,劳同美德公司致力于在有色金属工业现代化方面与她全世界的客户一起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无数的日常用品的制造都包含了对金、银、铜、锌、铝、铅及各种微量金属元素的提炼、合成、铸造、成型及回收利用。

 

这使得我们的连铸技术一直保持在世界前沿, 迄今为止劳同美德公司已有300多台设备运行于全球45个国家。